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2021-10-28 15:4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0月27日,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揭牌仪式上,副行长彭涛致辞感谢全体来宾的信任与支持,并对私人银行中心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随后秦皇岛分行行长韩录和人行副行长张自力共同为私人银行中心揭牌。

私人银行中心正式营业后,将持续为秦皇岛分行高端客户提供风险管理、资产配置、投资咨询等一系列个性化专属服务,以资产管理服务为依托,秉持价值投资理念,将客户服务半径从个人延伸到家族和企业,客户服务周期从当期规划走向长期积累,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积累和家族传承,标志着秦皇岛分行的财富管理体系更趋完善,资产管理服务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活动当天,恰逢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一场冬奥主题的产品展览同时展开,冬奥与贵金属碰撞出独特的艺术火花和收藏价值,现场嘉宾驻足欣赏,由衷赞叹,对私人中心成立后开展的第一次财富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