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无极支公司开展爱国爱家感恩咏诗会活动

2021-10-29 14:0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感谢广大客户对我司长期以来的支持与陪伴, 10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无极支公司开展了“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爱国爱家感恩咏诗会活动。35名客户携子女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富德生命人寿无极支公司经理康焕青致欢迎词,向参加活动的每位嘉宾致以诚挚的谢意,以及最真挚的祝福。随后进入比赛环节,35名小选手摩拳擦掌,个个声情并茂,将最优秀的一面展示给观众。

参赛的每一位小朋友都很优秀,朗诵都扣人心弦。其中一位小朋友朗诵了一首《感恩生命》,抑扬顿挫,极富表现力,把作品的思想感情完全表达了出来,把在场的观众都带入了诗歌的情景,博得了满堂彩。本次活动评出一二三等奖,富德生命人寿无极支公司相关领导和特邀嘉宾为获奖小朋友颁奖。参赛本次活动的客户和小朋友们都意犹未尽,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不舍离去。客户们表示非常感谢公司举办此次活动,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是快乐的,更能让孩子们得到锻炼。

富德生命人寿2021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精彩不断。寒天催日短,风浪与云平。11月,富德生命人寿将推出“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活动,开展健康讲座、汉服节、猜灯谜、历史文化讲座、孝亲敬老等现场活动,在冬日温情的映照下,蕴蓄温雅情怀,邀客户畅享健康生活。(尹盼晴)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