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涉县支公司开展关爱老年人感恩活动

2021-10-29 14:0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在“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客户节期间,为了更好的服务中老年客户群,推出了一系列贴心的便民服务,关爱老年客户。

10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下辖机构涉县支公司组织开展了“关爱老年人,富德常相伴”客户服务活动。参与活动的员工精心准备了疫情防护包、水果、蛋糕等慰问品,一早来到清漳老年人医养中心,现场把切好的蛋糕和水果分发到每一位老人手中。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大家深感欣慰和自豪。

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涉县支公司员工为老人整理被褥和衣服,打扫卫生,并表演丰富多彩的节目。也为大家讲解了保险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以及防止各种骗局案例,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维护老年人权益。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涉县支公司员工积极听取客户提出的合理化建议,通过讲解消除了老年人对保险行业的误解,共创和谐环境。

富德生命人寿“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2021年根据春、夏、秋、冬四季有节奏地推出“春和乐章”VIP 新春艺术季、“欣德修夏” 第十五届客户节、“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四大客户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让“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深入人心。(文/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 索海燕)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