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滦州市支行开展“一把手讲案防”活动

2021-10-29 14:1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农发行滦州市支行召开全体员工大会,由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刘兆刚同志讲授以“弘扬合规文化,促进健康发展”为主题的案防讲座。

刘兆刚同志从社会宏观层面案防工作的严峻形势出发,明确指出强化合规经营是外部环境和内部管理的必然要求,深入剖析了两个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行员工,强化全员对合规案防工作的认识。

刘兆刚同志还从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2021年案件防控提升年活动、案防学习教育宣导工作向全体员工汇报了支行一段时间以来内控合规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案防工作的复杂局势以及做好案防工作的重要性,安排部署接下来的案防工作并提出更新更高的要求,有利于提升支行案防管理水平,夯实内控案防基础,为全行各项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惠连文)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