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滦州市支行组织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2021-10-29 14:2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农发行滦州市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共同感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1950年,中国志愿军部队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交战,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将美军1个多师分割包围于长津湖地区,歼敌1.3万余人,扭转了战场态势。这次战役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是扭转局势的关键一战,而中国人民志愿军也付出了惨痛的牺牲,在零下三十多摄氏度的极端天气中,很多先烈是以端着枪的姿势被冻僵,体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是农发行滦州市支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观看影片,汲取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力量,激发支行全体员工的干事热情和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推动支行业务高质量发展。(惠连文)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