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唐山分行组织开展第五期“革命精神”交流分享会

2021-10-29 14:4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教育引导全行员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按照市分行“革命精神”系列分享活动安排,近日,唐山分行组织开展第五期“革命精神”交流分享会,对塞罕坝精神、抗疫精神、大钊精神进行交流分享,教育引导全行员工不畏艰难、乐于奉献,秉持家国情怀,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投入到支农报国的事业,此次分享在现场引起强烈共鸣。分享结束后,行领导就本次活动进行精彩点评。本次活动有利于每位党员动态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提升全体党员政治修养,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冬焱)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