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玉田县支行开展支付系统宣传周活动

2021-10-29 14:4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加强央行支付系统的宣传力度,提高金融服务意识,普及支付清算知识,营造健康和谐的支付结算环境,,农发行玉田县支行于10月16日至10月24日开展“支付系统宣传周”活动。

该行成立支付系统宣传周活动领导小组,由主管行长担任组长,综合部全体员工为组员,于活动开展前期利用8小时工作外的时间组织学习相关文件,对各种现代化支付系统的功能知识进行集中系统地学习,进一步加强员工的知识储备及业务水平。

配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该行采用多种宣传方式。首先在支行LED屏上分阶段分时间打出“央行支付 服务社会”“手机号码支付 方便快捷”“中国现代化支付系统 服务千家万户”等宣传用语。其次,在营业室大厅内24小时滚动播放“中国现代化支付系统”的漫画宣传短片,吸引来往客户驻足观看,并利用短片宣传用语等向客户进行扩大宣传,接受咨询,主动讲解,宣传大小额支付系统和支票影像系统等有关业务。另外,该行积极组织全行员工在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转发“人民银行现代支付系统宣传片”,扩大宣传范围宣传,提升宣传效果。此外,宣传小组成员走进支行周边社区,面对面、手把手向客户讲解支付清算系统知识,向辖内客户大力宣传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的新变化、新功能。通过对客户进行答疑解惑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开展支付清算宣传,让客户更加直观、便捷地了解央行支付清算系统的相关内容知识,取得实际成效。(刘洋)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