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开展“金秋时节,杯送温暖”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2021-10-29 15:0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10月26日,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新华保险邯郸中支组织开展了“金秋时节 杯送温暖”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当天,邯郸中支志愿者邀请人民路与中华大街主干道环卫工人来到了一楼客服大厅参观,向他们介绍了新华保险客服大厅设置的“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环卫工人可以在这里打热水、上厕所、手机充电等,新华保险为他们提供了最真诚最便捷的服务。客服人员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及生动形象的案例向环卫工人们宣讲了识别非法集资及诈骗的经验与方法,引导他们提高防范意识,警惕非法骗局。

邯郸中支的志愿者们还向环卫工人赠送了保温水杯,送上节日的慰问。(刘雅琼)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