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开展“魅力沧州 爱护河流” 活动

2021-10-29 15:5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为助力沧州建设生态文明五好城市,2021年10月8日,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组织了15位志愿者,开展了主题为“魅力沧州,爱护河流”的2021净滩活动。

志愿者们开展“魅力沧州,爱护河流”净滩活动。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利用手中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对河流两侧河滩上的废弃塑料制品、垃圾袋、烧烤残留物、纸屑等垃圾进行了地毯式的清理。经过清理,此前随处可见的塑料袋、破旧渔网、酒瓶等垃圾全都消失不见。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净滩行动覆盖的大运河河面及其两侧整洁有序,大运河两岸又焕发新的生机。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李女士表示,在参加单位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之前,自己是一个不太愿意为别人付出的人,也无法认同他人的付出精神,但是在一次次的公益活动中,看着身边的伙伴们都在不辞辛苦地捡拾垃圾,还母亲河一片清洁后互相分享着内心的喜悦和成就感,瞬间体会到了奉献的意义,深深地感受到了助人的喜悦。

未来,平安普惠将会持续关注生态环境变化,组织更多相关公益活动,倡导绿色理念,号召大家携手前行,减少污染。从身边做起,让河流湖泊重新变得碧波荡漾、鱼虾成群,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