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开展“助老敬老,护航幸福晚年”主题宣教活动

2021-10-29 16:0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于10月下旬组织辖内各营业网点开展以“助老敬老,护航幸福晚年”的主题宣教活动。

本次宣教活动,主要面向老年金融消费者宣传普及个人信息保护、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内容,聚焦老年人日常生活涉及的高频服务事项,通过广泛宣传,切实解决老年人在使用银行智能服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引导老年金融消费者选择与自身风险偏好、保障需求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厅堂内,该行各网点宣传专员以厅堂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张贴宣传海报、海报机循环播放电子海报、悬挂条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组织进店老年客户参加金融知识宣教微沙龙、助老防诈专题讲座,强化老年金融消费者安全意识、风险责任意识。

厅堂外,该行各营业网点均组织多种形式助老敬老宣教活动,走进社区、繁华街道、老年公寓,以此种方式主动走近老年人身边传递金融知识,帮助老年人了解新事物、体验新科技,切实让老年人能用、会用、敢用、想用银行智能化金融服务,树立了良好的社会金融形象。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将践行金融宣教长效机制,持续性开展金融知识日常宣教,通过准确把握老年金融消费者的知识水平、行为特点和金融知识普及的薄弱领域,充分发挥金融教育示范基地作用,帮助老年金融消费者掌握符合自身需求的金融知识,传递民生爱心,助力适老化改造便民工程。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