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开展“清扫公园 共享绿色”活动

2021-10-29 16:2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为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近日,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在邯郸丛台公园开展了主题为“清扫公园 共享绿色”的志愿者活动。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统一穿着平安橙服装,携带垃圾夹、垃圾袋、扫帚等清扫工具,在丛台公园内进行了全面清理。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在丛台公园内开展清扫活动。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供图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很快就让公园环境焕然一新,到处都透出清爽与整洁,在秋风的吹拂下,平安志愿者劳动的身影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平安志愿者表现出的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也受到公园游客的一致肯定,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还有的游客也加入到清理队伍中来。志愿者们表示,清扫公园虽然只是一件小事,却是一件提高公民环保意识的好事,能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市民的文明卫生意识,营造良好的公园环境。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并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美化公园环境,建设美丽城市,爱护绿色地球注入青春力量。

保护城市洁净,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平安普惠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居民提供干净整洁的休闲娱乐环境,也增强了广大市民爱护环境卫生、共建文明城市的文明意识。平安普惠作为一家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企业,乐于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为社会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回馈社会。同时希望大家都能加入环保行动中,共建和谐环境,共享绿色未来。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