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保定中支: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1-10-29 22:5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平安养老险保定中支相关工作人员进入某客户单位开展现场服务,助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满意度。

据悉,平安养老险保定中支此次进入客户企业,在现场收取退休职工和在职职工理赔资料的同时,积极为客户解答各类投保、理赔和相关疑难问题,并重点关注老年客群接受度和感受度,获得现场客户单位职工一直好评和高度认可,据统计此次现场服务共计接待职工600余人次,收取理赔材料近800余份。

后续,平安养老险保定中支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优化客户服务模式,聚焦暖心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保障使命。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