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庆建党百年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1 10:3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强化党员党性意识,10月29日下午,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六党支部召开“庆建党百年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历年11至12月份入党的6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活动中,支部书记向这些党员送上了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送上一份政治生日祝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重唱一首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支委会还精心准备了写有“不忘初心”的生日蛋糕,让党员干部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入党15年的秦婧恬同志说道:“这么仪式感满满地过‘政治生日’还是第一次,让我深刻感受到党组织祝福,更感到了责任与担当,新征程、新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

“作为一名有17年党龄的老党员,今天第一次在组织关怀下过‘政治生日’,激动之余,让我更加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手捧政治生日贺卡的张世雷同志难掩欣喜之情。

活动中与会党员争先发言,追忆入党初心,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并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学促行、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张张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传递的不仅仅是温情与关爱,更包含着期望与责任。河北省分行第六党支部将以过集体“政治生日”为契机,进一步唤醒党员干部入党初心,激发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