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情暖夕阳 爱老敬老 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2021-11-01 17:2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9日,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联合市银保监分局开展了“情暖夕阳 爱老敬老”主题日活动,走进衡水市友力托老康复中心看望慰问老人,为老人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养老院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养老院的环境,了解了老人们日常起居和身体状况,大家为养老院打扫楼内和院落卫生,陪老人们闲话家常,并一起观看了抗战主题影片。此次活动,志愿者向老人们传递了关心与温暖,在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同时也温暖了自己,有力践行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与承诺,体现了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真正做到“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衡水市银保监分局、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