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唐山市路南区税务局举办主题税务沙龙传递“好声音”

2021-11-03 14:2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推进办税缴费便利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涉税专业服务行业乘数效应,凝聚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正向力量,近日,路南区税务局广场税务分局举办“问需求、解难题、促服务”主题税务沙龙,64户涉税专业服务企业代表参与,共同聚焦涉税专业服务行业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诉求和问题。

此次主题沙龙一改传统培训的单项灌输方式,通过专题分享、问题探讨和现场互动等交流模式,增加了税企之间的互动性和亲和度。在专题分享环节,该局纳税服务股马翀然结合相关案例就“涉税机构信用”及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广场税务分局刘建华局长现场介绍了《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和精细服务等惠企举措。活动现场,税企双方就企业反响强烈、易发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为企业发展提供不同观点的思维碰撞,全面提升了企业的体验感。互动交流环节中,税务干部就企业代表提出的“非接触式”办税及如何提升信用级别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逐条记录了企业的需求与建议。唐山米斯特美财务咨询公司法人苗泽美表示:“我公司代理记账120余家,通过今天的主题税务沙龙了解到今后办税越来越便捷,在特殊时期税务机关为我们提供了更加精准便捷的“非接触式”办税体验,将大大提升公司办税人员的工作效率,以此吸引更多优质客户,企业自身的经济效益也将显著提升,今年预计增收50万元,我们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活动,让税收好声音传得更远!”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日后将规范执业,提高执业水平,进一步发挥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点带面”的辐射作用,助力辖区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完善税企双方直连沟通机制,充分调动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力量,积极引导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发挥税收政策传播“扩音器”与征纳互动“连心桥”作用,同力共创良好税收营商环境,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通讯员王卫伟)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