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多措并举持续提高纳服水平

2021-11-03 14:2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努力优化纳税服务环境,做好以下几项措施。

一是落实岗责体系,不断深化为民服务。立足于“办惠民实事”目标,深刻了解纳税人所用所需,结合实际查找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提认识、转作风、优服务,强化广大税务干部为民服务理念。二是通过“窗口受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结、窗口出件”机制,实现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办结。同时,与各部门加强业务融合,打通业务办理渠道,实现“一事联办”。三是强化导税台一站式服务。安排好导税人员紧跟纳税人需求,负责到底,解决纳税人办税痛点、难点、堵点;提升导税员业务水平,做到有问必答,有问必知,全方位解决纳税人办税过程中的疑难杂症。

(通讯员杨悦婷)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