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廊坊中支党支部与邯郸中支党支部开展互学共建活动

2021-11-03 17:0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加强党支部交流学习,进一步丰富党组织生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性循环,持续构建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1年10月27日,新华保险廊坊中支党支部与邯郸中支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支部互学共建活动。本次互学共建活动旨在进一步探索党建共建思路,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凝聚双方党建力量。

双方支部宣传委员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积累的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共建双方明确将以深入推进基层党建、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为目标,以结对共建为契机,认真组织、抓好落实,整合双方的党建资源,形成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的共建格局,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推动党建融入业务发展、党建促进业务发展。(赵彬)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