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唐山市路南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税企联学送政策 问需送暖促发展”活动

2021-11-04 10:4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贯彻落实“阳光e税温暖活动”和“千名党员进万企”,“问需送暖促发展”的总体要求,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水平,路南区税务局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与纳税人缴费人共同学习和解答他们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

近日,路南区税务局联合区政协召开“税企联学为政协委员送政策座谈会”,路南区政协副主席庞建军出席并主持了会议。16名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学习、交流税收政策,探讨企业发展。会上,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强首先介绍了今年以来该局在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等方面推出的一系列便民举措。同时强调,该局将持续立足纳税人缴费人的实际需求,采取多种个性化服务举措,不断改进作风、优化服务、提升效能,以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换取纳税人的满意指数,为路南区产业转型及升级贡献税务力量。随后,参会委员逐一作了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经营和税收情况,就残疾人再就业环节、小微企业在享受税收优惠中的相关政策落实进行了咨询,该局党委委员汤新丽和业务骨干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详细地进行了解答和辅导,委员们对该局送政策上门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

据悉,该局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涉税辅导,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效能,充分释放税务正能量。(通讯员王卫伟)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