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深化“线上+线下”服务模式

2021-11-04 15:2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南堡高质量发展,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狠抓纳税服务痛点,深化“线上+线下”服务模式,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优化纳税人办税体验,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在南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办税窗口,纳税人王女士表示,现在大部分业务都可以在“电子税务局”办理,不用来回跑,十分方便,如果有不会的业务也可以打电话咨询。税务局办税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除了个别复杂的特殊事项以外,90%以上的涉税事项都可以在网上办理。对老年人等特殊人群,税务局也可以提供帮办、代办的服务。

南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通过全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落实纳税人的满意度提升、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出实效等工作要求,以企业感受作为第一感受、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方式,进一步提升全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获得感。(通讯员杨悦婷)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