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加强全流程管理 助力疫情精准防控

2021-11-05 09:4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发展形势,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快速反应,通过出台各项措施,加强日常管理,助力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其中,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要求全省员工严格遵守各地各级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不打折扣、减少非必要公共场合聚集、减少非必要出差、旅游、员工上下班途中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继续严格职场出入管理、切实做好职场日常消杀防护、并通过以部门为单位,每日开展员工行程轨迹排查和健康状况监测,切实保障分公司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与此同时,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负责人要求分公司党员和各级管理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关注细节、不漏一个人、不出现一个漏洞,坚决履行领导责任,在确保所有员工和家属平安健康的同时,为助力行业和社会稳定贡献应有之力。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