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开展法律合规知识培训

2021-11-05 09:4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法律合规知识培训,助力强化员工守法合规意识,提升员工专业素养。

据悉,此次培训主要面向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全省员工,内容涵盖保险法、继承法等法律基础知识、合规警示案例解读分析,助力员工专业技能提升,并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与此同时,为提升培训实效、员工学有所得,分公司将同步在内部培训平台“知鸟”APP开展全员法律合规线上考试。

后续,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将持续深入落实公司合规建设,在守法合规执业的前提下,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稳定器作用,践行企业使命,助力行业和社会健康、有序、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