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2021-11-05 10:0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以铁的纪律和执行力,推出疫情防控“七大举措”,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广大干部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防患于未然。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面对疫情提前部署,自10月24日起便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分行相关负责人组织召开多次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确保全员认识到位、思想统一、行动一致。

二是每日进行疫情防控统计排查,确保第一时间掌握确诊、疑似、密接、次密接人员情况,精准施策。

三是立即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自疫情形势升级后已开展两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未持有检测结果阴性证明的员工一律不得上岗。

四是加强日常防护及消杀,办公场所、厅堂进出按要求出具行程码、健康码并测体温,员工食堂用餐错峰、分桌进行,非必要不出差,非必要不召开线下会议。

五是全行范围内进行疫苗加强针的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筑牢自身免疫的“防护罩”。

六是加强防疫物资储备,防范骤增的紧急性、临时性需求。

七是开展应急办公场地及设备的切换演练工作,做好业务应急保障。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立足省内疫情防控新态势,科学施策,层层压实责任,以铁的纪律和执行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