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馆陶支公司开展“敬老月”公益慰问活动

2021-11-05 10:0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2日,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鼎和保险馆陶支公司爱心志愿者赴福康敬老院开展公益慰问活动,向老人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此次慰问活动中,爱心志愿者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奶、面包、糕点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共话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等,送上温暖的祝福和关心问候。

“太开心了,你们来我们很高兴!”一位老人脸上洋溢着笑容激动地说。

深秋送温暖,陪伴暖人心,正是因为亿亿万万老人们的辛苦努力,才换来当代人的和谐幸福。一名爱心志愿者说:“家有一老,犹如一宝,我们应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身边的老人,理解、尊敬他们。”

通过此次爱心慰问活动,不仅给敬老院老人们带来了欢乐,使他们感受到暖暖的爱意,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志愿者们尊老、敬老的服务意识,坚定了志愿活动实现长效化的信念。接下来,鼎和保险馆陶支公司将继续积极投身于尊老爱老的公益事业中去,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贡献一份力量。(许晓玲)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