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魏县支行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2021-11-05 10:1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行魏县支行组织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在集体学习环节,支行团委委员带领大家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随后,支行副行长以“永葆蓬勃朝气,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勉励团员和青年员工代表主动向党员标准看齐,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

在座谈交流环节,团员和青年员工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依次分享心得,开展学习大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用知识武装自己,用学习提升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奋勇拼搏中绽放青春光彩。

活动最后,团员和青年员工对着团旗集体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在团歌中用饱满的热情再次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行团员青年的爱国爱党情怀,坚定了大家“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心和决心。 为切实加强对团员和青年员工的思想政治引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下一步,支行团支部将坚持以学促做、以知促行,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团员和青年员工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途、建功新时代。(许晓雨)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