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馆陶支行学党史办实事,积极做好汛期巡堤值守工作

2021-11-05 10:1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受连续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馆陶县境内卫运河防汛形势严峻,中国银行馆陶支行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快速行动、细致巡堤查验,连日来,安排支行员工轮流昼夜驻守堤坝,巡防值守,加固险段。

巡堤人员通过步行的方式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采用眼看、耳听、脚踩、手摸等直观方法,或辅以一些简单工具对工程表面和异常现象进行检查,并对发现的情况作出判断分析。过程中严格落实两点要求:一是发现险情及时处置,做到一般险情随时排除,重大险情组织队伍,专业处置,不留后患;二是做好巡查记录,对出险地方做好明显标记,安排专人看守观察。200米的堤段,支行巡堤人员每隔半小时巡检一次,每次巡堤不低于半小时,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安全。

馆陶中行人将持续奋斗、敢于冲锋,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银行的使命与担当。(张静宣)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