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反假培训扎实做 贴心服务在身边

2021-11-05 10:2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银行威县支行高度重视反假货币工作,始终将反假培训、反假宣传放在员工能力培养的最重要位置,并积极探索与客户服务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推动反假货币工作高效开展。

内修本领,扎实推动“反洗钱培训宣传”落地落实。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要求,支行及时组织员工参与线上反假知识考试和线下反假实操考试,通过率达到100%,并且明确营业厅反假打假联动机制,不仅严把假币收缴关,不断培训员工反假新技能,还积极打造反假宣传专栏,开展“厅堂+户外+线上”联动宣传,今年累计宣传辅导覆盖180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拍摄反假视频1个、制作宣传美篇5篇,为筑牢全社会反假打假防线提供有效支撑。

外铸形象,全面提升“打通最后一公里”反假服务。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支行积极探索反假工作与服务客户有机结合新路子,开展“送教上门、服务到家”系列活动。威县当地葡萄农户日常现金收支量很大,但收到假币情况时有发生,给农户造成极大困扰。支行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立刻成立反假帮扶小组,先后到葡萄户上门培训10余次,免费提供点钞机、验钞灯等便民服务,赢得了葡萄农户一致好评,带来了稳定存款2000余万元。

深入推动反假宣传、培训与实际服务应用相结合,不仅锻炼了员工队伍、解决了群众关心的难题难事,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反假货币知识和防范意识,有利于形成全社会共同打击和遏止假币犯罪合力,营造和谐安全有序的社会经济金融环境。(张军)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