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网银电子工资单支持发邮件了!

2021-11-05 10:45:20 来源:​ 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查询流程

1.登录建行个人网银,点击“我的账户”-“更多服务”-“电子工资单查询”。

2.进入页面后点击“详情”按钮,跳转至电子工资单详情页面。


温馨提示

电子工资单查询首页新增“工资总额”功能,可根据所选查询日期范围展示对应时间段内的工资总额。

有什么办法可以发到邮箱吗?

当然没问题!电子工资单详情页面新增电子邮件发送工资单功能,支持客户申请电子工资单发送到指定邮箱。

操作流程

1.进入电子工资单详情页面后,点击详情页面下方“电子邮件发送”按钮,跳转至电子邮件申请页面。

2.点击“下一步”按钮,跳转申请确认页面。

3.点击“获取短信验证码”,输入验证码,点击“确定”按钮跳转到成功页面。

4.点击“申请记录查询”按钮,跳转申请记录查询页面。


温馨提示

建行将于24小时内把加密后的PDF文件发送至您指定的邮箱,可凭解压密码前往邮箱打开查看。您可通过“申请记录查询”查看发送状态及解压密码。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