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贴心服务 温暖纳税人

2021-11-05 11:1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始终坚持更好地服务纳税人,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规范窗口办税流程,优化咨询辅导服务,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为纳税人提供贴心、细心服务,营造良好的纳税环境,让纳税人切实享受到税收福利。

贴心服务,温暖纳税人。该局在办税大厅设置文书填写区域,张贴河北税务APP常用功能流程,放置多种表单格式模板,还配备签字笔、老花镜,为纳税人填写资料、等候休息提供充分的便利条件,向纳税人、缴费人讲解税费政策,解答涉税疑问,宣传便民服务措施,满足纳税人的办税需求。服务厅还增设便民箱、急救箱,配备雨伞、针线包、藿香正气水、速效救心丸等便民物品、药物,以备纳税人不时之需。

细心服务,保障纳税人健康。为保证纳税人生命健康安全,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办税厅内设置一米线外等候排队,采取每天下班时间消杀、引导网上办税、设置防疫导税员,全面落实“非接触式”办税,实现涉税事项高效办理的同时,进一步减低疫情传播风险。(通讯员杨悦婷)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