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辛集支行以真诚的服务诠释“有温度的银行”

2021-11-05 16:1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信银行石家庄辛集支行积极践行“有温度的银行”这一服务愿景,不断提升支行服务水平,用细心、耐心、热心、真心诠释中信温度,收获了赞许,赢得了信任,成为了客户眼中值得信赖的银行。

10月份的一个下午恰逢阴雨天气,一辆黑色私家车停在了支行门口,一位年迈的老人正在家人的搀扶下缓缓走下车来。值班大堂经理发现老人行动不便,赶忙招呼理财经理推轮椅过来,自己则迅速拿起一把雨伞冲了出去,为老人撑起了伞。在业务办理过程中,人脸识别不顺畅,老人又行动不便,大堂经理与柜员便不停地调整摄像头,之后又耐心协助客户填单、指导签字,直到业务办理完成,将客户送回车上。客户激动的表示:“年纪大了给你们添麻烦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常听别人说中信银行服务好,没想到比我想象中还要好。”

困难之时见真心,细微之处有真情,急客户之所急,忧客户之所忧。中信银行辛集支行信守“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强调共生互信的团队精神,一直以来以专业真诚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有温度、有情感的服务,努力践行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