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快速理赔给客户带去安慰与希望

2021-11-05 16:3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石家庄杨先生于2016年08月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2018年7月又新增附加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通过两次投保,杨先生为自己准备了重疾及住院医疗保障。

2021年9月,杨先生感觉胸闷、胸痛,同时伴有恶心,经诊所检查,心电图提示心肌缺血。之后,杨先生到当地县医院检查,诊断为冠心病。为了得到更好的治疗,杨先生至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住院治疗,进行了冠脉造影术及支架手术。住院当天,杨先生的家人将杨先生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告知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接到报案后及时联系杨先生家人,详细告知申请理赔所需提供资料。杨先生出院后,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工作人员又协助客户收集住院资料,将资料递交到公司申请理赔。经过调查核实,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2个工作日后向杨先生支付保险金16.2元。(其中重大疾病保险金15万元,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1.2万元)。杨先生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态度和速度非常满意,特意致电客服热线95535对公司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保险虽无法阻止意外和疾病的发生,但全面的保障将承担经济的损失,为困境中的家庭雪中送炭,给客户及家属带去安慰和希望。(耿园园)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