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天津银行上半年在天津投诉量居中资法人银行首位播

2021-11-08 11:33: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天津银保监局发布关于2021年上半年天津银行业消费投诉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显示,天津银行、天津农商银行、天津滨海农商银行的投诉量位列中资法人银行前三名。

2021年上半年,中资法人银行投诉量的中位数为2件。其中,天津银行132件,同比增加12.82%,占中资法人银行投诉总量的40.99%;天津农商银行117件,同比增加0.86%,占比36.34%;天津滨海农商银行32件,同比减少64.04%,占比9.94%;天津金城银行28件,占比8.70%;各村镇银行投诉量合计13件,同比增加160.00%,占比4.04%。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