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张北县税务局“请党放心、冬奥有我”清雪志愿服务队顶寒风除雪破冰

2021-11-08 16:3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经历过今冬首次最大强降雪天气的张北县气温也降到了冰点以下,寒风刺骨,处处银装素裹,玉树银枝......

11月7日,张北县税务局第一时间组织全局干部集中开展“请党放心、冬奥有我”清雪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扬越是艰越向前的斗争精神,迎风雪、战严寒,以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环境整洁。全局53名税务干部和志愿者拿着铁锹、扫帚,走上街头扫雪除冰,大家不畏严寒,热情高涨,积极踊跃清扫了单位内部积雪和建安路生态环境局门口至察哈尔大街路段,为城市清洁畅通贡献了更多的税务力量。

本次清雪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更皎如日星地体现出张北县税务局“坚定不移跟党走、全心全意为冬奥”的初心和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局将继续以服务保障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为己任,继续用税务蓝编织志愿红,一如既往地用志愿红守护人民群众幸福安全。(通讯员刘心宇、于雪峰)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