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民法典》对保险业影响专题网络培训

2021-11-09 16:5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保险行业合规经营和高质量发展,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根据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民法典》对保险业的影响专题网络培训。

据悉,此次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参加培训人员涉及分公司高管、各地市中支机构管理层、法律合规、客服理赔和一线业务人员,覆盖范围广泛,在强化员工法律合规意识的同时,为助力公司守法合规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