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同舟共“冀” 齐“辛”协力——中国太保产险辛集支公司冒雪抗疫显担当!

2021-11-10 16:4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近日来,河北省连续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中国太保产险分公司第一时间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以尽心、贴心、暖心、实心的服务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辛集市成为此次疫情“高风险区”,又遭遇入冬大学雪,疫情防控工作异常艰巨。中国太保产险辛集支公司积极行动履行好企业责任,用“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向全社会彰显了太保的企业使命与社会担当,吹响抗击疫情“集结号”。

责任在肩——坚守岗位 抗击疫情

寒冬至,初雪纷飞。中国太保产险辛集支公司员工主动奋战在抗疫一线,协助医保局对负责的网格小区居民进行管控,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并为值守人员送去面包,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物资,通过贴心服务助力抗疫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太保力量”。

智慧在线——后勤保障 随时待命

前方的同事奋战一线,后方的同事全力保障。中国太保产险辛集支公司所有员工全天在线,24小时待命,通过电话、微信、在线视频等方式为客户提供全面、系统、细致的保险知识讲解、异常情况处置及特殊时期投保,充分践行着“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承诺。

温度在心——风雪无阻 温暖同行

11月6日、7日,河北部分地区突降大雪,中国太保产险辛集支公司员工与社区防疫工作者一同冒雪开展防疫工作,争做“最美逆行者”。员工们说:“这是我们自己生活的小城,我想看到它尽快恢复人来人往的烟火气息,能贡献自己一份的力量,是责任,也是一种幸福。”为了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他们组织社区居民有序地进行核酸检测;遇到年长的老者,协助他们注册信息形成二维码;实时解答社区居民疑问,大幅提高了核酸检测工作点的效率。

秋暮疫情随风起,冬始平安伴雪归!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将持续以消费者为中心,践行“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的企业使命,用一如“冀”往的身边服务、精致服务、终身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