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助理刘超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2021-11-11 09:5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党委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分行2021年案件警示教育活动方案》的要求,11月9日下午,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助理刘超同志以“以案为鉴,如履如临,以忠诚干净担当奉献口行事业”为主题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第五支部、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超同志介绍了近年来金融系统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分享了近段时间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及工作实践中的所思所悟,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二是要算好人生“七笔账”,时刻保持如履如临的警醒,对党纪国法和规章制度保持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并遵守法律法规、党章党规和行纪行规。三是要树立正确“三观”,尽早实现人生觉醒。四是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日常教育提醒,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听了刘超同志的党课,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以党建为引领,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为河北省分行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