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臻享礼遇 邀您尊享”——农银人寿推出臻享会员服务

2021-11-11 10:2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农银人寿面向公司高净值客群推出臻享会员服务,以“农情服务 天天进步”为宗旨,为客户创造更有温度的关怀与礼遇,满足客户多元化的服务需求。

据悉,农银人寿此次首次发布的臻享会员服务包括基础服务、管家服务、绿通服务、臻享服务四大类尊享体验,覆盖健康、医疗、权益保障等诸多板块,让服务更加贴心,让生活更有温度。健康管家服务进一步为客户和家人的健康全力护航,足不出户就能与三甲医院知名专家对话,通过电话医生、网络图文问诊、三甲视频医生等多种线上化创新形式为客户答疑解惑。门诊绿通服务切实帮助客户解决看病难的核心问题,提供专家门诊绿通,让客户不再一号难求。基因检测服务预测身体患疾病的风险,通过改善自己的生活环境和生活习惯,避免或延缓疾病的发生。此外,公司还将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臻享服务资源。

近年来,农银人寿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积极培育“智慧、温暖、有爱”的服务文化,以全面提升客户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认同感为目标,不断丰富服务内涵,深耕服务品质,围绕群体客户需求差异,打造精准化、贴心化、品质化的客户分级服务体系。公司持续优化普惠服务平台,建设以智慧化线上服务为核心的恒享服务体系,关注特殊群体需求,推出了以老年客户群体为主要服务目标的安享系列服务。随着公司客户总量的持续增长,农银人寿进一步开拓思路、从无到有,整合优质资源着手打造专属臻享会员服务体系。

农银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臻享会员服务是农银人寿“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服务理念的重要体现,是全面推行客户分级管理的积极尝试。未来,农银人寿还将不断总结服务经验,持续倾听客户声音,积极拓展和优化服务方案,为全体会员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臻享体验。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