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邢台威县中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警示教育大会

2021-11-12 11:0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化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行各项部署要求,按照省行、分行有关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的工作安排,11月8日上午,邢台威县中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围绕省行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精神,专项学习了部分典型案例和行领导重要讲话,并对与会党员开展警示教育。

会上,支部纪检监察委员带领全员学习了河北省分行第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上行领导重要讲话,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部分典型案例,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和深化金融领域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汲取深刻教训,切实真正引以为戒,全面从严管党治行。

随后,支部张书记就警示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全行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的艰巨使命,树牢理想信念之基,坚定务实为民作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任何时候都不要触碰党纪国法行规的底线、红线和高压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行、分行党委和纪委要求抓好落实,真正以坚定自觉的态度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开展自我对照剖析,努力在思想上得到深刻洗礼、政治上得到全面淬炼、党性上得到不断升华。

(张军)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