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邢台县支行开展“支付系统宣传月”活动

2021-11-12 15:4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做好邢台支付清算系统宣传工作,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提升“央行支付”的品牌能力,中行邢台县支行及辖属二级支行积极开展了“支付系统宣传月”活动。

成立工作组织,推进内部学习。中行邢台县支行高度重视支付清算系统宣传工作,成立了以主管行长为组长,各团队长为组员的工作小组,负责辖内三家营业机构“支付清算系统”宣传工作。利用晨会、夕会先向员工普及支付清算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与便利性,再详细安排部署宣传内容、开展方式。

加强厅堂管理,对到店客户进行宣传讲解。厅堂人员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设置咨询台,安排专人向客户介绍当前市场主流支付工具、服务及其特点,讲解常见银行支付清算业务流程、普及支付清算工具的使用,让客户更加了解银行业务,提高公众的安全防控能力。

用好线上平台,扩大宣传效果。该行积极创新线上宣传形式,支行开展支付清算系统宣传竞赛,鼓励员工将相关知识做成H5、美篇等,并在朋友圈进行转发,扩大宣传覆盖面。其次,建立支行支付清算系统宣传微信群,在支行微信群里宣传支付清算系统的相关知识,及时解答客户疑问。

中行邢台县支行将进一步贯彻总分行及监管部门相关要求,在发展业务、拓展客户的同时,积极主动做好支付清算知识普及工作,更好的促进支付清算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任久银)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