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清河支行大力开展支付清算宣传活动

2021-11-12 15:4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普及支付清算知识,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提升“央行支付、中流砥柱”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大力宣传人民银行支付清算系统安全、稳定、快捷的特点,中国银行清河支行组织开展了支付清算宣传活动。

立足厅堂 积极宣传

网点电子屏持续滚动播放“央行支付、中流砥柱”、“使用手机号码支付”、“跨行转账方便快捷”等宣传标语。在营业网点的宣传区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支付清算系统新功能,倡导安全支付新理念。为了让更多前来支行办理业务的客户了解支付清算系统,大堂服务人员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时间对手机号码支付、企业信息联网核查系统等新领域业务进行了祥细的讲解,并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走出户外 广泛宣传

为进一步扩大支付清算宣传活动的影响力,清河支行走进社区开展户外宣传,针对社区及周边金融支付较多但安全意识相对薄弱的客户进行讲解,提高小商户对支付结算的了解。深入走访清河汽配市场众多商户,在人流量多的地方开展户外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手机号码支付业务推广宣传。

通过此次强有力的宣传,提升了人民群众金融知识获得感,展现央行支付清算系统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切实提升了“央行支付、中流砥柱”良好品牌形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史朝辉)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