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威县支行支付清算系统宣传月活动

2021-11-15 11:1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做好支付清算系统宣传工作,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提升“央行支行”的品牌影响力,巩固央行支付在社会公众心目中的地位,中国银行威县支行在10月15日-11月15日开展了“支付清算宣传月”活动,在当地人民银行的指导下,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宣传支付清算系统的各项支付结算功能,努力构建和谐支付环境,更好地满足金融市场发展要求。

高度重视,认真组织

为使此次活动不流于形式,支行成立了支行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业务骨干为成员的支付清算系统宣传领导小组,统筹安排,上下联动,全面推进,有计划、有步骤的组织实施,推动了支付清算系统宣传活动的全面开展,在较短时间内使此项业务家喻户晓。

形式多样,注重实效

在宣传形式上,立足营业网点,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利用网点LED显示屏、电视等宣传媒介及中行官方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新兴媒体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支付清算系统新功能,倡导安全支付理念。

同时,深入社区、商超、集贸市场等支付频繁场所,进行海报、宣传折页发放,在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悬挂条幅20余处。

认真总结,保持长效

此次活动以“全方位、多角度”的形式向社会公众介绍了支付清算系统知识,讲解了如何利用现代化支付系统减少资金在途时间,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阐述了现代化支付系统贴近公众、贴近民生,方便、快捷的服务功能,使群众更多地了解了现代化支付系统。

中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不断扩大宣传履盖面,提高支付清算系统的社会影响力和客户认知度。(张晓春)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