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举办“清风雅颂廉洁中行”书法、美术、摄影比赛活动

2021-11-15 11:1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打造中行廉洁文化品牌,建设简单清新企业文化,培育良好行风家风,营造风清气正、诚实守信、干事创业的企业氛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于11月9日举办全行“清风雅颂 廉洁中行”书法、美术、摄影比赛活动。

群贤雅集,廉花绽放。本次活动共搜集作品109个,涉及营业部、个金部、秦皇半岛支行等18家机构,其中绘画类18幅,摄影类40张,书法类51幅。活动特邀中国书协会员、河北省书协篆刻研究会理事兰惠泉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活动是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的具体行动。用作品弘扬“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学廉、思廉、崇廉、守廉,让大家在寓教于乐中感受廉洁氛围,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教育,让“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成为常态,让廉洁教育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许春明)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