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保定中支:严寒冬日送温暖 践行承诺保平安

2021-11-15 16:1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平安人寿保定中支顺利完成一件重疾先赔案件,及时赔付客户刘女士5万元重疾保险金,在雪中送炭的同时也献上了平安人寿的祝福。

据悉,客户刘女士2007年投保平安鸿盛5万、鸿盛重疾5万,本想着拥有一份保障,未雨绸缪,却在14年后的今天被确诊为左乳癌。原本平静的生活被彻底打乱,突如其来的噩耗和后续昂贵的化疗费用让一家人陷入了悲痛和无助之中。

保定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进行了慰问,在提示客户准备理赔申请资料的同时,也第一时间协助客户进行重疾先赔申请。最终,平安人寿快速赔付刘女士5万元重疾保险金,在严寒中温暖了客户的一家。

收到保险金后,刘女士家属致电理赔人员,对平安人寿快速贴心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对公司人性化的关怀表示感谢。而后续,平安人寿保定中支也将持续秉承“执善心、筑大业”的服务理念,深化推动重疾先赔等特色服务,为更多家庭送去平安人寿的关爱和温暖。(霍阳)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