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保定中支:专业服务为客户 留住保障御风险

2021-11-15 16:1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平安人寿保定中支客服大厅迎来了客户刘先生,刘先生因为目前资金紧张交保费有压力从而逐渐萌生了退保的想法,其对于自己未来交纳保费的能力失去了信心,坚持要给自己投保的平安福保单办理退保。

客服人员在听完客户的倾诉后,向客户详细解释了其所购买的平安福及附加险种拥有重疾、意外、医疗等保障,并告知客户退保会造成保费和保障的双重损失,越是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越不应该放弃保险,这一份保单可以在风险来临时,提供必要的保障,为家庭减轻负担。最终,在客服人员细致耐心的分析下,刘先生打消了退保的念头,对未来交保费重拾了信心。

客服人员用专业的知识技能和细致周到的服务让客户对平安人寿的产品及服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赢得了客户的认可,让客户为自己留下了保障。未来,平安人寿会一直努力为客户提供极致服务,用保险温暖每一位客户。(霍阳)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