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沧州中支:重疾先赔急速理赔

2021-11-15 16:1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1月7日,平安人寿沧州中支为一位患癌客户启动重疾先赔方案,仅用时21分钟即完成调查及理赔,赔付重疾款4万元。

11月7日,沧州中支两核风险管理部接到业务员报案,客户何女士因肺癌出险,在沧州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

接到报案后沧州中支的调查专员立即电话联系了业务员及客户家属,客户11月7日确诊为肺癌,通过电脑系统查询后,确认该客户符合“重疾先赔”的条件,随即与两核风险管理部理赔人员一起开展“重疾先赔”的理赔程序。当天上午调查人员、理赔人员赶往何女士治疗的沧州市中心医院,并对客户的病情进行详细了解,协助家属现场准备了申请理赔所需的病理报告等资料。随后,调查人员通过手机移动调查APP对理赔申请进行了即时处理。

当天上午,该理赔审核顺利结案。从报案到理赔结束整个过程仅用21分钟。在收到理赔款后,何女士的家属特地打电话感谢道:“才21分钟,理赔款就到账了,就没见过这么快,这么顺利的理赔,平安,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