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新华路支行举办“民生乐老课堂”活动

2021-11-16 10:4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民生乐老学院是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为石家庄老年朋友设立的专属课堂,是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为理念,不断满足老年朋友“求知、求技、求健、求乐”的愿望,成为老年人更新知识技能的平台、文化娱乐的阵地,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为关爱老年客户,提高老年客户生活质量,提升老年客户幸福度,紧跟省行步伐,近日,民生银行沧州新华路支行“民生乐老学堂”在新华路支行会议室正式开班,活动邀请了支行周边社区老年客户10余人到场。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该行支行厅堂主管马博研为老年朋友们一直以来对支行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他介绍了开展该行新华路支行“民生乐老学堂”的背景。最后他给到场的老年朋友们带来了第一课:微信的使用。通过功能介绍、实际操作向在场的老年朋友们讲述微信的各项功能及如何安全使用。大家在学堂上认真听讲,并积极发言,所提问题均逐一得到了该行厅堂主管耐心解答。

本次该行组织的“民生乐老学堂”活动得到了到场老年朋友们的一致好评,既提高了该行新华路支行的知名度,也为开展适老化服务提供了契机。民生银行沧州新华路支行将借助本次机会,帮助老年人更好地使用和融入智慧社会,跨越数字鸿沟,乐享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