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河间社区支行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2021-11-16 10:4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提高广大客户健康意识,丰富客户活动,增进社区支行与客户间的互动,10月29日上午,民生银行沧州河间中亚国际城社区支行邀请河间金岩普拉提工作室老师为民生银行河间市的贵宾客户开展了一场健康知识线上直播讲座。

直播活动开始,首先由具有国家高级健身教练资格的金老师带大家做简单热身运动,通过简单的热身运动与直播间的客户们互动,询问大家感受。接着,从健身的角度,介绍了如何锻炼我们的颈椎、腰椎以及一些锻炼腰椎脊椎的小方法。最后,讲解如何健康饮食,怎样吃不容易发胖。金老师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给直播间的客户们做介绍,让观看直播的客户们大有收获,互动期间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

随后,由该行员工积极分享了预防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讲解银行卡使用、支付安全,并就如何防范支付风险、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如何建立良好的信用、如何识别不良贷款等方面,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宣传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金融安全小知识。

本次直播活动,进行了40分钟,约100余名观众同时进行了观看,获得500多个点赞量。此次活动增进了社区支行与客户间的交流,不仅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同时也为该行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直播活动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