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完善“医保+商保”多层次保障体系

中国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举行“冀惠保”2021版上市发布活动

2021-11-17 09:1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5日上午,“冀惠保”2021版产品上市发布会在河北省广播电视台盛大启幕。

据悉,“冀惠保”是在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背景下,专为河北地区定制的一款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冀惠保”2021版对保障进行了全面升级:凡是河北基本医保的参保人员,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户籍、无论职工还是居民,每人年缴费仅需79元,即可获得一年最高300万元的健康保险保障,住院医疗费的赔付范围涵盖了基本医疗目录内和自费部分,还提供了特定药品医疗费用保障,是河北人民健康保障计划的有效补充。即日起符合参保条件的河北省基本医保参保人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河北人保财险”输入“冀惠保”在线投保,投保日期截至2022年1月10日。

中国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巍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人民保险始终秉持着“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践行服务乡村振兴、智慧交通、健康养老、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社会治理“六大战略服务”,全面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冀惠保”就是积极践行服务健康养老战略,助力我省多层次社会医疗保障建设的一个重要探索实践。冀惠保2021版第二季针对性强、性价比高、保障范围广、承保门槛低,具有很强的普惠性,能够有效缓解河北的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和“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

在发布会上,中国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巍向石家庄第五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捐赠了冀惠保2021版第二季团体保单。中国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与石家庄北翟营实业有限公司、石家庄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员签署了“冀惠保”团体保单现场认购协议。

冀惠保2020版在去年上市后,受到了广大河北民众的充分肯定与支持。今年11月15日,冀惠保2021版第二季正式上市,通过对保障升级,将继续为河北居民提供健康保障,减少百姓因病返贫因病致贫,为河北人民医疗保障再添新屏障,缓解大病医疗费用负担,让河北人民切实享受到创新的医药、医疗服务,提升河北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打造“健康中国”助力加码。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