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邯郸客户用泰康医生在线问诊获救送锦旗

2021-11-17 09:2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邯郸客户S先生,43岁,年轻力壮,他是泰康的忠实客户,先后于2016年、2018年投保《泰康健康百分百B款重大疾病保险》、《泰康全能保2017重大疾病保险》以及《健康尊享2021》等险种。

天有不测风云,2021年10月23日S先生感觉胸部不适,以为近日劳累所致未在意,妻子想起来手机泰康医生可以视频问诊,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接通了泰康医生。

医生根据客户描述症状建议立即做心电图检查,如无问题再去做其他部位检查,客户听从医生建议立即前往就近医院做心电图,结果出来令人意外,医生诊断:急性心肌梗死。医院立即安排急救车转入邯郸市第一医院治疗,客户病情稳定后,妻子于10月25日向泰康公司报案。邯郸中支理赔人员通过手机协助提交理赔并开通重疾先赔,10月26日快速结案,重疾保险金145980元于结案当日实时到账。

客户的妻子由衷感叹万幸,在分秒必争的患病之初,如果不是泰康医生在线问诊及时正确的医疗指导,后果不堪设想,可以说是泰康挽救了丈夫的生命。而且患病后13个小时仅抢救费已花去16000元,面对后续高额的医疗费用,泰康这笔理赔款如雪中送炭,解决燃眉之急。

2021年11月10日一早,S先生特意委托妻子将一面写有“风险无情泰康有爱,重疾绿通服务暖心”的锦旗赠送给邯郸中支以表感谢。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