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工会组织员工开展户外团建活动

2021-11-17 10:5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培养员工团结协作精神,提高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工会组织员工开展了户外团建活动。

当天上午,参加活动的员工乘坐大巴前往到野生原村,这里树木林立、景色宜人。到达指定地点后,拓展老师对此次定向挑战赛活动的规则进行了介绍,大家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进行了分组并拿到活动地图,随着老师发出的命令,比赛正式开始。活动中,各组队员高度配合、并肩作战,共同克服比赛中遇到的困难,一起分享获得胜利后的喜悦。在互帮互助、交流探讨中,大家增进了相互信任和团结协作的意识。最终,所有队伍均圆满完成挑战,根据比赛结果评选出了用时最短的两支队伍,在简单的颁奖环节中,所有成员以热烈的掌声为彼此加油和鼓励。

此次户外团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企业文化,体现了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对员工身心健康的关爱,增强了员工间沟通协作的精神,倡导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分公司未来发展凝聚了源源动力。(刘天鸽)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