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2021-11-18 14:5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2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深刻领会《决议》内容,汇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11月15日,该分行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分享学习心得。会上,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小勇同志对下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分行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分行要以“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形式迅速掀起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总行战略部署、总行“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与助力河北省开放型经济发展相结合,与分行制定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